最新新闻:

当被问及Sarbjit的Sarbjit与Big B'S TE3N的票房冲突时,Aishwarya Rai会“无言以对”

时间:2022-02-22 08:46:10来源:

当Aishwarya Rai的Sarbjit发布于5月20日时,这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因为锁定与电影的角将是Amitabh Bachchan的Te3n。大箱办公室的冲突一直丑陋,两部电影的业务大幅度受到影响,因为最近的迪尔丝尔和巴吉罗·米斯坦尼的案例所见。有趣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个与她的超级州岳父的媳妇发生冲突。(Aishwarya Rai在Sarbjit,Watch Trailer造成摇摆的外观)

当我们问艾奇瓦里亚赖如果碰撞是令人关切的原因时,女演员似乎无言以对,更喜欢挥动她的手,暗示“我不知道”标志。当我们按下答案时,Aishwarya选择回答她觉得舒服的无害问题。(相片:Aishwarya Rai,Randeep Hooda Unveil Sarbjit Trailer)

如果大冲突将被避免,如果是的,那么看到谁会眨眼,大B或Aishwarya会很有意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