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jit Dosanjh希望'Udta Punjab'是由Punjabi电影业所作的

时间:2022-02-22 09:45:55来源:

Punjabi Star Diljit Dosanjh正在制作他的宝莱坞与“Udta Punjab”首次亮相,希望这一药物戏剧应该由他的家庭州的电影行业作出。

“Udta Punjab”围绕了旁遮普邦的不断增长的药物滥用。

当被问及如何在旁遮普邦,Diljit说:“我希望这部电影是在旁遮普电影院(行业)的。董事Abhishek Chaubey和他的团队做了很多常规,并且家庭作业,他们在这个主题上努力工作。(相片:Kareena,Shahid,Alia,Dirjit为Udta Punjab Trailer发布的一个屋顶)

“但我很高兴通过更大的平台(印地教电影业)被告知观众,因为它会达到更多人,”他说。

Diljit昨晚在这里搬运了这部电影的拖车。

阅读更多

Diljit Dosanjh拥抱一个怀孕的Shehnaaz鳃在Honsla Rakh的第一个看,见Picsthis'Pawri'似乎没有结束:Juhi,Dilijit Dosanjh,Anita分享了热闹的视频。Watchshehnaaz鳃开始射击Dilejit Dosanjh-Starrer Honsla Rakh,见Photohonsla Rakh:Dilejit Dosanjh与Shehnaaz Gill,Sonam Bajwa在喜剧演员·帕尔迪利吉特迪萨州迪萨里·帕布尔·迪萨里省宣布献给rihanna的歌曲视频

“我认为我不可能有一个比这更好的电影,进入宝莱坞。我被告知,Sardars通常在这里没有太大令人兴奋的角色,而是这部头巾已经让我这部电影,因为Abhishek Chaubey想要一个带有头巾的人,“他说。

在电影中,Shahid Kapoor将在摇滚天才Tommy Singh,Kareena Kapoor Khan医生,Alia Bhatt A Bihari移民和Diljit A Cop。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