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道拍片爆粗后续:小女孩妈妈发文道歉,却遭网友集体嘲讽

时间:2022-02-22 10:16:12来源:超级畅想家

这是一件由熊孩子引发的“血案”!

2月20日,一位名叫“秦倍然红果果”的小演员在网上曝光了一则视频,怒斥明道拍片时对小演员发脾气。

视频一经曝光,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唾骂明道,没有一点素质,竟然对这一个十岁的小女孩爆粗口,有损公众人物的形象。

随着事件的持续性发展,明星个人也深受影响,对此,明道通过经纪人回应了事情的经过,他表示不太记得此事的细节,只记得当时所有人都很疲惫,而小朋友却十分不配合。

对于他的暴怒,明道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管现场是否有人帮忙跟小孩子沟通,都不应该情绪用词。我也是新手爸爸,也在学习和孩子沟通,各位若有好方法,也希望能教教我,谢谢大家。”

从明道的回应来看,他并没有否认拍片现场对小女孩动怒,但是究其原因也是因为小孩子太不听话了。

对此,网友们各说不一,有人认为孩子还小,本身就还不懂事,作为大人,理应好好劝说,更何况还是公众人物。

但也有人支持明道,熊孩子不听话就应该训斥,常说棍棒下面出孝子,只要严厉,孩子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在个人看来,这事有点小题大做了,明星也是人,孩子不听话,谁都有脾气,有些小孩子本身就听不进去好话,就该严厉训斥,但有一说一,说粗话还是不对的,这也会变相带坏孩子。

随着事件的持续发展,“秦倍然红果果”账号主人,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乎,公开在网上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2月21日,“秦倍然红果果”在网上公开发文向明道道歉,长文内容很长,总结下来有几点:

第一,之所以站出来澄清道歉,是因为网友诋毁明道,不想看到明道就此断送前程,而且主要责任在自己,理应道歉。

第二,自己家的小孩果果是一个好动的孩子,经常嬉皮笑脸,没有职业操守的概念,平时有经常教育她,所以整件事不能怪明道,孩子本身不懂事。

第三,明道是一个很友好的人,在片场经常会给所有人买吃的,夏天还会买冷饮,孩子也经常说明道得好,孩子做错事,明道教育她,也是为她好。

第四,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且过分地解读此事,也希望不要影响明道的事业前途,所有主要责任都在自己。

对于这份道歉声明,表面上看这个果果妈妈很诚恳,但是字里行间却也透露着一丝埋怨,在她看来,这只是一件小事,没想到网友们恶意解读,对彼此造成了巨大影响。

为了避免事情的进一步恶化,果果妈妈还特意关闭了评论,然而这份道歉并不能被网友接受。

有人说:“这就炒作自己孩子却不成被网友反喷。”

还有人说:“孩子没礼貌就是家长的毛病,家长就在现场不去教育还继续纵容,还拍视频诋毁明道,无语!”

更有人说:“如果连孩子都教育不好,就不要利用孩子出来赚钱,道个歉还茶里茶气的,想必什么的妈教育什么样的孩子,那么多好看又听话的小童星,导演以后不会再用你们家大腕儿了。”

对于此事,有一说一,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局,我谈谈个人的看法。

孩子的妈妈曝光此事后,明道最先被骂,紧接着,网友又开始骂孩子,说这个孩子本身就欠教育,如今孩子妈妈道歉了,一样被网友痛骂,说她回应太阴阳怪气了,又立又当。

到最后,你会发现,这件事曝光出来后,没有个人讨好,一片骂声后,只剩下一地鸡毛。

如果说非要论个对错,个人觉得孩子妈妈的问题最大。

首先,孩子才10岁,她本身就无法自理很多事,所有问题都是由家长去代管,片场那么多镜头花絮,为何非要放出这段引人非议的视频?难道不就是想引起关注么?

其次,没有职业操守的是孩子她妈,拍摄这些视频,本身就不应该公开,何况对方还是公众人物,发出来明显就是想利用道德舆论攻击艺人。

其三,本想利用此事为孩子讨个说法,结果遭遇了网友的无情谩骂,更让孩子深陷舆论之中,这让她以后怎么工作?现在全网都知道这个孩子性格不好了,这不是毁她前途么?

最后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