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rdeep Jha,Ishita Ganguly加入'Ishq Ka Rang Safed'

时间:2022-02-22 15:45:54来源:

女演员Amardeep Jha和Ishita Ganguly已加入流行电视节目“Ishq Ka Rang Safed”。

像“sapna babul ka ... bidaai”和“yeh rishta kyakyhlata hai”一样,为她的角色而最闻名的,最着名的是她的角色,将被视为Dadi Bua。

“在电视上描绘强大的角色角色让我有机会产生影响。Dadi Bua是另一个具有改变Viplav和Dhani的生活的能力的强大品格,“Amardeep在一份声明中说。

伊希塔说:“在'Shastri姐妹'后,我很高兴再次与频道合作。

“我将扮演kamini的角色,他用她迷人的角色举办令人愉快的人。”

“Ishq Ka Rang Safed”在颜色上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