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时间在100个最具影响力的人中

时间:2022-03-05 13:46:29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再次使印度感到自豪。她的名字已经以Time Magazine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列表中的奥斯卡 - 赢家Leonardo Dicaprio,Facebook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以及歌手Nicki Minaj等。

Priyanka,WEWELIGHER在WEST中发挥引领在流行的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也有一个六个封面之一的杂志。

除Priyanka除了名单中,其他印度人还包括网球Ace Sania Mirza,谷歌的印度美国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印度州长Raghuram Rajan的储备银行。

娱乐行业的其他大型名称在列表中展出的名称包括英国歌手阿德莱,喜剧演员阿兹兹安斯马里,演员盖尔加尔·伯尼尔,演员Idris elba,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女演员塔拉吉P. Henson,Filmmaker 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Actor Oscar Isaac,Actor Dwayne Johnson,Model Karlie Kloss,Lapper Kendrick Lamar,演员朱莉娅Louis-Dreyfus,女演员Gina Rodriguez,演员标记Rylance和女演员Charlize那。

关于Priyanka,她的“Baywatch”Co-Star Dwaynne Johnson说:“在曾经见过Priyanka Chopra之前,我听到了她的名字出来的宝莱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很漂亮,才华横溢,已经制作了近50部电影,获得了多个奖项 - 一个大规模的明星。

“当我们在她开始'Quantico'时连接的时候,我们立即击中它。她有驾驶,雄心壮志,自尊,她知道没有勤奋的努力。“

约翰逊进一步分享,他认为自己“足够幸运”,在“巴贝维斯”中与priyanka合作。

“当她刺穿美国市场时,这是一个惊人的时间。她有能力激励人们做更多并实现更多。当我从50,000英尺的观点看她的成功并看看priyanka已经完成的一切,目前正在做和有欲望和带宽来做,我可以看到她的影响将是非常宝贵的,“约翰逊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