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rah Winfrey'Greenleaf'暴露“有缺陷”的基督教

时间:2022-03-05 14:46:01来源:

Talk Show Host Oprah Winfrey已透露她的新电视节目“Greenleaf”将探索基督教的“缺陷”一面。

62岁的星星表示,这项计划,她既行为和生产,都会康复“提升意识,提升人民”,报道人们杂志。

“你不认为教堂里的人有缺陷吗?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走......我从意图的角度做了一切,以及我所有工作中的意图是提高意识并提升人们。我不会做任何对教会贬损的东西,因为我是教堂。

“教会是非洲裔美国社区的一个强大的机构,我想,一个讲故事和犯罪的基岩,以及学习如何原谅并克服你的缺陷和缺陷和所有。所以这只是一个漂亮的平台,“她在她在Tribeca电影节郊游时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