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考特尼的爱被踢出了Coachella Bash?

时间:2022-03-05 14:46:00来源:

据报道,Rocker Courtney爱被抛出了“太醉了”党的派对。

当她在4月16日星期六晚上,她试图进入霓虹嘉年华的贵宾区时,爱情的派对被削减了短暂的,但随着纽约邮政报道,她迅速被淘汰了。

“她去了霓虹狂欢节,被踢出了在贵宾区太醉了,”救源人士说。

这位51岁的歌手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州Indio的艺术和音乐节,那天早些时候与她的男朋友,导演Nick Jarecki,并观看了从枪的团聚的经典阵容中观看了标题表演 - 食用Axl Rose ,斜线和duff mckagan。

在与蕾哈娜在人群中跳舞后,爱情显然遵循“工作”的行政用品到机场机场,在那里举行武器,蕾哈娜传闻的狂热男友莱奥迪沙里奥和科尔也在继续聚会。

但是,当安全看到“邋”的金发碧眼的星星“堕落”时,他们认为她不适合加入其他人,并且必须被身体删除。

“她确实摔倒了。它变得有点太邋,她被删除了。她根本不连贯,“源头已添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