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两岁小女孩的生日派对上,单亲妈妈让熟悉的动物玩偶走进了现场

时间:2022-02-23 10:17:06来源:萤火宇宙

据外媒2月22日报道,英国流行电视节目《Towie》女演员莉迪亚布莱特(Lydia Bright)跟《太阳报》记者分享了她有趣的亲子经历。

这位女明星在与女儿洛蕾塔(Loretta)的父亲李克罗宁(Lee Cronin)分手后,独自抚养着孩子。

正因此,莉迪亚对于这个掌上明珠可谓掏心掏肺。近日,临近洛蕾塔的两岁生日,为了让她拥有最美好的一天,这位傲娇的母亲煞费心思,又变起了魔法。

洛蕾塔的生日派对上,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是标配。为了应景,莉迪亚还装饰了一个大大的粉红色气球拱门。这些自不在话下。

两岁小朋友们最大的娱乐项目是什么呢?莉迪亚也把答案搬到了派对现场——一个大大的滑梯,供女儿和小伙伴们玩耍。

更令洛蕾塔瞪圆了眼睛的是,平日家里那些安静的动物玩偶——毛绒兔、橡皮狗、铁公鸡等,都在草坪上蹦蹦跳跳起来。看着女儿满脸疑惑地轻轻抚摸着小白兔的绒毛,莉迪亚抓拍下这有爱的一幕。

莉迪亚告诉《太阳报》,她现在开始在Instagram上向粉丝寻求亲子建议。

谈到她的经历,莉迪亚坦言,处于公众视野下的任何人,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些负面评论。

洛蕾塔18个月的时候,莉迪亚打算对她进行如厕训练,但是受到网上一些批评,认为这样做太早了。莉迪亚试着这么做,但是女儿对此非常恐惧。最后莉迪亚放弃了尝试,并开始寻求粉丝的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