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舞台上说,我的心发光: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2-23 08:45:51来源:

宝莱坞的Livewire Star Ranveer Singh被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这里的梅斯塔尔阿米塔巴赫Bachchan上的赞美。

Ranveer,他在Hello的年度奖励巨额奖!周一晚上的名人堂展会说,“事物”由amitabh说,他在舞台上获得了奖励,使他的“心脏焕发”。

“我的英雄!Amitabh Bachchan的事情今晚在舞台上说我的心脏发光将永远珍惜这些时刻,“Ranveer推文。

手表:Celebs在Hello名人堂举行的Hello Hall举行的红地毯上

这位73岁的孩子通过说他“意味着每个字”,他为“Bajirao Mastani”明星发了讲话。

“我的意思是每个词......并且应该为他们祈祷是不断的!爱你,“Big B推文。

在工作前线上,Ranveer目前正忙着射击Aditya Chopra的“Befikre”,这也是星星女演员Vaani Kapoor。

Big B目前正在为Shoojit Sircar的惊悚片与女演员Tapapsee Pannu拍摄,标题为“粉红色”。“Piku”Star还拍摄了Sujoy Ghosh的生产“Te3n”,其中还提供了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的演员。

手表:什么宝莱坞名人不得不说anant Ambani的减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