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宝贝”卖早教课,赠课到底怎么算

时间:2022-02-22 20:18:18来源:1818黄金眼

销售协议显示,葛女士购买了96节早教课,价格是19260块钱,平均一节课200块钱多一点。葛女士说,还有一部分课程,没有写进合同。

葛女士:“我说这个价格太贵,我不可能买,他们说过年有个活动,就是1月15号当天到2月23号之间,你要几节课,都免费上,然后23号之后,它会把免费课程的数字,再送给我,再加上96节课。”

葛女士的意思是,春节特定期限内,可以免费上课,期限结束后,上过多少课,就返送多少课。她举了例子,比如在2月23号前,她如果带孩子上了10节课,23号以后,她的课时应该是96节课,加10节课,这么算下来,一共能上116节课。为此,她还通过微信跟销售核实过。

葛女士:“1月20号那天,我还问了Mary老师的,我还怕我说不清楚,我还举个例子,说23号之前,比如说我上了10节课,那么23号那天起,就是10节加96节课,她说是的,就是这样,那就是我的理解没有错,当然我这个例子举的是10节课。”

葛女士说,最近早教机构的销售告诉她,她的理解是错的。这家金宝贝早教在杭州新天地购物中心三楼。

金宝贝早教杭州新天地中心销售   Mary:“我并没有说欺诈她,没有送给她(葛女士:你欺诈了我,你少给了10节课)那等于是你这个时间段,如果你上了10节课,那你买的是96课包,你之前上的10节课,我不给你计算在内,是不是你享受的就是96课包,加之前的课呢?对吧,之前的课,我是赠送给你的(记者:她的意思,赠送的课是上多少返多少的)那不是的(葛女士:是的,而且我这句,就是这个意思)(记者:那为什么不把赠送的,写到协议里呢)(葛女士:对啊,你这协议是有缺陷的)因为每次活动都是不一样的,这个我承认,这段时间送给她(葛女士:误导我了,你说10+10+96,我才会买的,而且购买之后,我还跟你确认了。)”

工作人员说,这个活动叫新年班任意上,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相关的活动说明。

金宝贝早教杭州新天地中心 工作人员:“新年班有内部活动的说明(记者:能给我们看一下吗)这个合适吗,不知道,因为我们不是专业接受采访,所以我们不知道(记者:您有没有这样一个内部活动的说明)(金宝贝早教杭州新天地中心销售Marry :这个我代表不了金宝贝,做任何的东西)(葛女士:完全都是口头上说,我完全可以质疑她,她当时自己都没有理解对,然后就这样传达给我。)”

后来,工作人员向葛女士和记者出示了一个销售表格,没有同意我们拍摄,表格里备注着:课程任意上到23号,除此之外就没有其它解释了。

金宝贝早教杭州新天地中心 工作人员:“你说送了这么多的新年班,没有一例,有过这样的误会,确实是,如果你说想产生这种误会,想有这种欺诈,那你说其他人也都会有这种误会(葛女士:你在暗示我有问题,是吗,卖课并不说是很机械式的,或者说智能式的,有明确的条文,你们都是人)”

目前,截止时间还没有到,葛女士的孩子已经上了16节课。她说自己想把买的96节课都退了,愿意付这16节课的钱,用总费用除以16+96,每节课按170块钱来结算。金宝贝方面表示,如果退费,这16节课要按每节200块钱算,并扣除总费用的25%作为违约金。

工作人员还介绍,已经对销售做出了内部处理,并给葛女士孩子的免费上课时间延长到2月28号。现场双方再次协商,没有达成一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