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着爸爸妈妈一起长大的哈士奇,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变成了这样

时间:2022-02-22 20:16:25来源:潮流小课堂

哈士奇够懒,打架都懒得和你打,因为它知道打不赢,但是你要是吵架绝对吵不赢它

刚刚发生了什么,一脸疑惑的猫咪

话说狗狗终于扳回一局,平时狗被欺负惯了

这个哈士奇的主人喂食方式是正确的,狗狗低着头吃饭容易吃进去空气,不利于狗狗的笑话,有心的铲屎官,还是像这样稍微垫高点

哈士奇你是有多怂,你这是想下手打它呢,还是想和它玩

从小养的哈士奇,出去玩了一圈,变成了德国牧羊犬,还我的哈士奇,老实说是不是你把它给埋了

第一次见吃素的哈士奇,难道雪橇犬在雪地里都是吃草的啊

皮皮狗我们走,柯基犬变身皮皮汪

这才是真正的皮皮狗,泰迪刚刚骑到了假狗

哈士奇怎么养之狗粮需知

应该购买著名品牌的狗粮,且不要在哈士奇吃食时打扰它,否则它以后在吃饭时会变得很紧张。也不宜喂食哈士奇过冷或过热的食物,这会对哈士奇的口腔造成损伤。

哈士奇怎么养之时间需知

对于哈士奇,家长们应该注意固定每天的吃饭时间。每天在同一时间内给哈士奇喂饭,而且在固定的时间收起。家长们应该在在放下饭盆的10-15分钟后将食物拿开。久而久之,狗狗就会明白什么时候应该吃饭,明白这个时间不吃就没的吃,才会好好吃饭。

哈士奇怎么养之固定狗粮

家长们应该注意使用固定狗粮,但是需要还粮时,可以通过循序渐进的换粮方式,让狗狗接受新的狗粮,突然更换狗粮容易引起狗狗的肠胃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