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的一句老妈,替妈妈感到欣慰

时间:2022-02-23 08:17:05来源:娱乐莎斯毕

孙卓的一句老妈,让很多关心孙海洋一家的网友,感动许久。

孙悦发了一个视频,视频发的是小时候的他们一家人。孙悦说她是一个爱记录,爱拍照,爱写日记,喜欢保留聊天记录。留住记忆,使平凡都闪闪发光,未来都是弥足珍贵的记忆。

视频看了好几遍,横着看,竖着看。那个胖胖的小孩孙卓,在最后一张里笑得最为灿烂。

评论区里发现了,懒羊羊卓宝的一句:我以为是老妈的视频,是姐姐孙悦视频评论区的亮点。

对常人来说普通家庭来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老妈”两个字,让我们看的如此激动,14年57天的漫长煎熬,愿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

我们这些网友,可是操碎了心,卓妈受这些年太多的苦,这句发自内心叫出的“老妈”,能温暖卓妈往后余生。

一句老妈,饱含多少感情,卓卓,你真棒,一句老妈,看得很多热心网友泪流满面,很开心很感动。

一看就是非常幸福的家庭,都是泡在爱里长大的孩子,竟然就天降横祸,人为地被破坏了,想想就气愤,还好,还好卓卓找回来了,太不容易了,接下来一家人要狠狠地幸福。

卓卓一句老妈,倍感亲切和感动,替妈妈感到欣慰,希望一家人幸福地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