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艺珍妈妈爆女婿猛料:玄彬买48亿豪宅当婚房,一喝酒就撒娇

时间:2022-02-23 08:16:39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玄彬和孙艺珍的结婚进展。孙艺珍的妈妈接受采访,爆料说玄彬看起来是男神,但是一喝酒就撒娇,看起来形象反转很大。你们觉得男神可爱吗?

第一个问题:玄彬和孙艺珍已经同居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玄彬和孙艺珍的绯闻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双方合作了《协商》《爱的迫降》等一系列影视剧,最后终于绷不住,公布了恋情。

玄彬认爱没多久,就砸了48亿韩元买下位于京畿道九里市的豪宅,虽然公司否认是新婚房,但孙艺珍妈妈的友人透露,这就是玄彬准备的婚房。这么说起来,玄彬还是很有诚意的。

第二个问题:玄彬一喝酒就形象大变?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玄彬看起来是一个高冷男神,可是你们想不到,玄彬酒后就会不一样。孙艺珍的妈妈最近爆料说,玄彬看起来寡言,但只要一喝酒就会撒娇,形象超反转。

不过岳母也透露,玄彬平时不怎么喝酒,可能只是见岳母比较紧张,所以才会喝一点。这么说起来,玄彬这样的男神,还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真的非常可爱了。

玄彬和孙艺珍的结婚地点已经选好了,就在首尔一处山庄,这里举办过金喜善的婚礼。可以说非常豪华,很适合他们的身份。接下来我们就期待他们的世纪大婚了,期待他们生下小宝宝,好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