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猫把小奶狗都赶走了,自己霸占狗妈妈蹭奶喝,主人怒吼:不要脸

时间:2022-02-23 10:17:00来源:农村的世界

如今很多家庭都养起了宠物,像小猫小狗是最受网友们喜爱,不过有网友说猫和狗天生就是敌人不能同时饲养,要不然它们会把家里闹的鸡犬不宁,但是猫和狗也会有很多让人无法理解的举动。前不久一网友家就发现了这样惊人的一幕,一只老猫竟然趴在了一只狗妈妈的怀里蹭奶喝,结果看到狗妈妈的反应时,主人都哭笑不得了。

俗话说:有奶便是娘,无论是谁只要有奶都可以认作是娘,这不,狗妈妈正在奶着孩子,结果突然跑过来一只大猫,瞬间把狗妈妈怀里的孩子们都给赶走了,小奶狗们被吓的撒腿就跑,最后老猫还不要脸的抱住狗妈妈的肚子,然后就一口咬住开始喝了起来,看它那姿势简直太不霸道了。

可能是老猫看着比较凶狠,狗妈妈看着它抢了孩子们的奶喝它被吓的立马站了起来,而且还一脸懵逼的看着主人,看它的小眼神中充满了无奈和惊吓,但是又不敢反抗,而是任由老猫在它肚皮底下肆意的吸着,主人怒吼:真是不要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