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歌手加姆拉特在拉特拉·曼养士的赞美之后

时间:2022-02-23 09:45:54来源:

在这里,一名汽车人力车司机在传奇印度歌手拉丁·曼养士(Slata Mangeshkar)以纯粹的纯洁而称赞他唱歌的云九。

由于亚华硕士学位的“Thumri”唱歌在社交媒体上,许多人惊讶地知道歌手在古斯特兰 - I-JAUHAR的香水礼物居民的居民乘坐了卡拉奇的汽车人力车。

黎明报纸周二报道,剪辑上传后几个小时,孟买的Lata Mangeshkar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它。

她还写道,这样的艺术家应该在麦克风唱歌之前站立,而不是驾驶人力车。

“拉拉吉的恭维是不是卑鄙的事情,”每天都说。“这是对某人的才能的验证。

朝鲜大师自然是喜庆。

“当我听说过它时,它会给我的眼睛带来泪水。我不能谢谢她,“黎明称他称。

“她是一个传奇的艺术家,一个唱歌的德维,我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者。我甚至没有在她面前的灰尘。并且知道她喜欢我的唱歌......“

朝鲜大师对敏捷来说并不是新的。

1993年,他参加了电视节目,并达到了人才展的大决赛。

]“我没有正式的培训,但一旦我听到一个组成,我就可以唱出它最初的方式,很快。这都是上帝的天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