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尔B举办英国LGBT奖

时间:2022-02-23 08:45:56来源:

“美国有才华”演示者被设定为联合主机英国最大的同性恋奖举行,并透露了如何“骄傲”她是对LGBT(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社区的支持,先报告女性。

“下个月我真的很高兴举办2016年英国LGBT奖。这是一个奇妙的事件,让LGBT人民做出了精彩的事情和向LGBT社区提供如此多的支持,“她说。

“我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将是一个充满惊喜和一个浮出秀的夜晚,这是一个很棒的辉煌。英国LGBT奖是镇上最热门的票。“

阅读更多

歌手梅尔b与斯蒂芬贝拉法特的山脉:作为一个好人并不能保证其他人将是善良的人叶子叶子梅子B讲无言的梅尔B确认香料女孩20周年纪念纪念计划是在一个五年的女同性恋浪漫中:Mel Bstephen Belafonte是我最好的朋友:梅尔B.

MEL,40和CO-HOST Duncan James将主持在伦敦的宏伟诺克朗的房间和明星的仪式,包括岁月和多年的佛罗里达州奥列山,男孩乔治,Cara delevingne和Sam史密斯已被提名。

奖项创始人Sarah Garrett说:“与抢占的卓越主人和一些伟大的奖励,2016年英国LGBT奖将是一个夜晚要记住的夜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