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icide Squad'导演垃圾Reshoot Rumors

时间:2022-02-23 09:45:53来源:

David Ayer主任已否认报告称,他即将推出的电影“自杀队”,该电影“自杀队”刚刚首次推出其拖车,正在进行重新抛离以增加更多的幽默性。

“(自杀队)”幽默的重新嘲笑“是愚蠢的。当一个工作室喜欢你的电影并询问你想要什么,去吧!“导演在Twitter上写道,感谢Studio Warner Bros.

#suicidesquad“Reshoots为幽默”是愚蠢的。当一个工作室喜欢你的电影并问你想要的东西,去吧!#thankswb #moreaction.

- David Ayer(@Davidayermovies)2016年4月11日

这部电影是在8月5日发布的。从DC漫画电影宇宙的下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有一个星级史密斯,马尔科罗比,贾里德莱罗,卡拉·德里韦(Cara Delevigne),Viola Davis。

超级英雄冒险是关于一群人队伍队伍队伍争夺更大的邪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