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部网大可以让多少国产片脸红?《陈翔六点半拳王妈妈》热播第一

时间:2022-02-23 10:16:01来源:一部电影V

提起搞笑短视频团队,陈翔六点半必定榜上有名。

虽然陈翔六点半的团队成员都是草根,但实际上都是正式演员。全员在线的演技和贴近生活的爆笑段子也让陈翔六点半吸粉无数。

演而优则导,陈翔六点半自然不满足仅仅在短视频领域发光发热,还要征战大荧幕。

陈翔六点半从2017年先后推出了《废话少说》、《铁头无敌》、《重楼别》、《民间高手》四部影片,每一部影片都取得了不错的评价和票房。尤其是《重楼别》弘扬国粹,着眼于坚持和梦想,带给我满满的感动。

现在陈翔六点半团队蛰伏两年,倾心打造的第五部电影《陈翔六点半之拳王妈妈》上映了。该片一经上线就迅速登顶热度榜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国产喜剧电影黑马,也让无数国产片羞红了脸。

那么今天就来看看这部电影——《陈翔六点半之拳王妈妈》

寒笑笑(冷檬 饰)从小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妈妈靠做按摩含辛茹苦养大。从小极度渴望家庭的寒笑笑早早成了家,婚后生了一个语言障碍的女儿小星,挺大了还不会说话。

丈夫刘伟(毛台 饰)自从戏团解散后就整天每天无所事事、酗酒度日,寒笑笑还要照顾老年痴呆的残疾公公。

纵然如此寒笑笑也咬牙熬过来了,寒笑笑成长在一个离异家庭,她不让她的女儿与她一样没有爸爸。

偶然一个机会,卖花的寒笑笑接触到一个剧组。剧组正要拍一部叫《拳王妈妈》的电影,正准备海选一个女主角。

为了争取这个角色,寒笑笑跟一个因为去酒吧把醉酒的老公带回家结识的拳击教练阿风(王炸 饰)学习打拳。因为比较亲密,还被丈夫误会,可寒笑笑毫无怨言。

她只想证明自己,证明给女儿看。可即使寒笑笑进了海选决赛,依然失败了。

实际上这个海选是内定的,一切都是为了宣传电影搞得噱头。

既然演不了《拳王妈妈》,为了证明给女儿看,寒笑笑毅然决定要做真正的拳王妈妈……

喜欢搞笑的陈翔六点半这次不是来搞笑的,是真的励志感人。 如果都每个人都像丈夫刘伟一样酗酒逃避,那么一切又怎么会有改变?如果寒笑笑真的和拳击教教阿风在一起了,那么留给丈夫和女儿的又会是怎样灰暗的未来?

生活没有善待寒笑笑,她却像自己卖的花儿一样热烈的绽放着。

生活的重担已经让寒笑笑喘不过气,她依然说会好的。

生活就是这样,很多时候你付出全部,最终结果仍可能事与愿违。当你一次次的承受打击和失望后,你会不禁质疑自己、质疑自己的努力、质疑自己的全部,但你回头看看就会发现你已经坚持走了很远的路。

其实生活就像一场戏,我们就是主演,抗争不一定能赢,但放弃一定会输。

如果你觉得生活就是如此糟糕,那你就认命吧。

如果你觉得生活不该如此糟糕,那还犹豫什么?还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