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只小二哈跑进角落里,二哈妈妈突然的一动作,却被批智商欠费

时间:2022-02-23 10:15:53来源:美食第一团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在自己家里养上一只宠物,因为他们觉得宠物能够给我们带来许多欢乐,陪伴着我们成长,甚至可以为我们排忧解难。而狗狗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狗狗平常性格十分的活泼开朗,并且对我们人类也非常忠诚。

在我们大家很多人的心中都觉得哈士奇是一种傻狗,因为她经常智商不在线,所以有一些呆萌可爱,罢了。主人也正是因为喜欢哈士奇的这个傻劲儿,所以也在家里养了一条哈士奇。而最近这个哈士奇也迎来了他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

这只哈士奇终于当上妈妈了,不过主人怀疑哈士奇的傻劲,如果上来了,能不能照顾好狗狗。显然主人的焦虑并不是多出来的。因为这只哈士奇并不懂得如何去像别的狗狗一样叼住自己的孩子。所以主人每天都要多跑几趟。

而在这个时候还是其正在喂奶,可是有两只小哈士奇却跑在了角落里。这个时候,狗妈妈居然想到了另一种方法。他试图想用自己的嘴将两只狗狗挑起来,不过却将另一只狗狗挑到了自己的身后。没办法,那只小奶狗子能从还是骑得背上爬过来。看样子以后还要多费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