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原3岁萌娃淡定“逛”马路 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妈妈

时间:2022-02-23 10:16:52来源:人民资讯

本文转自:太原日报

2月20日,一名大约3岁的小女孩背着小书包沿桃园四巷独自“闲逛”,热心群众担心她发生意外,向庙前派出所求助。根据小女孩提供的父母姓名,民警很快为她找到了妈妈。

当天中午12时许,桃园四巷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瞥见门外闪过一个幼小的身影,追出去一看,是一名背着书包的小女孩正在淡定地“逛”马路,身边并无大人陪伴。因担心孩子的安全,工作人员赶紧把她接进屋,并报警求助。

庙前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俯身询问小女孩得知,她今年3岁,要出门找姐姐玩儿。由于年龄尚小,小女孩说不清大致住址,书包里也没有任何线索,好在她记得自己和父母、姐姐的名字。根据孩子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查出其父母的联系方式,通知他们前来接走了孩子。经了解,当天上午,小女孩随父母在桃园北路一家商场购物,其间与父母走散,便自己跑上了马路。记者 辛欣 通讯员 张跃跃 文/摄 太原晚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