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童亲眼目睹,妈妈遭遇车祸!直到一群陌生人一拥而上

时间:2022-02-23 10:16:18来源:都市现场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浙江公安

妈妈被汽车撞倒,卷入车底,孩子在马路中间害怕到说不出话,紧急时刻,路过的她一把抱起孩子。2月14日傍晚6点多,浙江省嘉兴海宁文苑路江南大道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左转弯时,与正在路口的电动车相撞。

骑电动车的女子被卷进车底无法动弹,而后座的孩子直接被甩在马路上。妈妈不见了,孩子害怕到说不出话,呆立在路口。

这时,一名正准备过马路的白衣女子见状,立即“冲”进事故现场,将车流中的男孩紧紧护在怀里:“别怕别怕!孩子!我们马上救你妈妈!”

“快快快!救人!”女子比划着大声呼救。此时,现场路过的车辆、行人都停了下来。

短短十几秒,十多个路人从四面八方跑来,加入救人的行列。

大家一鼓作气,很快将车子抬了起来,成功救出被卷在车底的女子。

由于救援及时,且电动车驾驶员正确佩戴了头盔,后经医院检查,母子两人均无大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后,民警找到了这位第一时间冲出来的白衣女子。

她叫吴玉霞,是一名企业财务人员。“我也是妈妈,当时看到小孩一个人在马路中间,就出于本能要去保护他。附近所有人都跑过来帮忙,我真的很感动。”吴玉霞说。

网友也被这一幕感动,纷纷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