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杜鹃花调查了她的血统

时间:2022-03-05 13:46:34来源:

Rapper Iggy Azalea发现她的祖先是斯堪的纳维亚和亚洲的混合。

这位25岁的“漂亮的女孩”奔跑者走过推特,透露她已经收到了她的DNA分析结果,报道了Femalefirst。

我拿回了我的DNA分析,他们告诉我,我比糖果更喜欢咸零食。它实际上是真的。

- Iggy杜鹃花(@iggyazalea)2016年4月20日

他们还告诉我,我的祖先是斯堪的纳维亚,亚洲和太棒的混合

- Iggy杜鹃花(@iggyazalea)2016年4月20日

她写了:“我已经回来了我的DNA分析,他们告诉我,我比糖果更喜欢咸零食。它实际上是真的。他们还告诉我,我的祖先是斯堪的纳维亚,亚洲和华丽的(SIC)的混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