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背带萨尔曼汗作为印度在里约奥运会的善意大使

时间:2022-03-05 13:46:32来源:

女演员 - 政治家Kirron Kher和Filmmaker Sooraj Barjatya等名人捍卫了印度奥林匹克协会(IOA)决定任命Superstar Salman Khan作为里约奥运会的印度队的善意大使。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我为Salman Khan感到骄傲。所有试图说只有一个运动员的人都应该被任命为大使,我想与他们不同,“Kirron在这里达迪萨赫布尔克卓越奖项颁奖赛事。

“不需要认为只有一个运动员可以代表这个国家。任何激励我们的杰出个性都可以成为一个品牌大使。我欢迎决定。“

最近被揭开了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的印度奥运会的善意大使。

手表:Aishwarya Rai支持里奥奥运会争议的萨尔曼汗

这一举措受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铜牌们的若干成员的质疑,使他在决定宣布决定后一分钟几小时就享受了他的令人满意的公众。

Kirron还说:“我会要求运动兄弟会更加宽敞。成为一个善良的人,给萨尔曼他的尊重。我们演员也是努力工作者,并给出了最好的。“

阅读更多

Kirron Kher患有多种骨髓瘤:所有你需要了解这种类型的血液癌症Kher:'Kirron已被诊断出患有多种骨髓瘤,一种患有多种骨髓瘤的血癌的Kher,正在孟买进行治疗:Chandigarh Bjp Chigonrow在住宅区养老院:Chandigarh MP Kher Pulles,委员会抵抗斯巴尔敦促MP赫尔获得分配为昌迪加尔的资金

在活动中也出现了像萨尔曼一样交付众多点击的Barjatya,也在萨尔曼举行。","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是一个巨大幸福的问题,因为没有人像他一样欣赏。他一直是一个运动爱好者,他扮演好的板球,足球,是一个良好的骑自行车者。我非常了解他,我很高兴他。“

萨尔曼在该行业推出的Budding Actor Sooraj Pancholi也在场,并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因为他是一个非常着名的脸。他正在摔跤'苏丹'做电影,所以也许是因为(他被选中了)。“

当我的生产“Baar Baar dekho”的包装党询问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时,他说:“我喜欢Salman Khan。无论他做什么,他都是最好的。“

锡达特·玛哈特拉说:“我对争议不太了解。就奥运会而言,制定该决定的人可能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是一个以其健身而闻名的人。选择他的当局,我相信他们想到了一些事情。“

女演员Katrina Kaif在一段时间内浪漫地与萨尔曼联系起来,说:“萨尔曼的争议是一件新的事情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