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为原因:kannada电影票用于将癌症药物用于女孩

时间:2022-03-05 14:45:59来源:

通过筛选电影院筛选慈善资金的创新实验似乎已经在卡纳塔克邦的九个癌症患者中展出了一个大的救济,他们现在期待定期基金流动因不间断的治疗。

Sreeraksha,Prajna,Amisha,Nafisathula Ifrath,Devapriya,Nidhi Kamat,Mariyam Saheera,Apeksha和Fathimath Misbha,在Mangalore Kasturba Medical Collecth医院进行了治疗,要求货币支持 - 从Rs.1 Lakh到Rakhs(1,500美元) - 4,500美元) - 用于癌症治疗。

非政府组织Cankids Kidscan与Kannada电影“该计划”的生产者加入了手,以提高其女童项目的认识和资金,为患有癌症的女孩提供治疗和支持。

由非政府组织收集的资金以及电影的生产者 - Malgudi Talkies和Day Dream Creations - 将通过提供治疗,情感和心理支持,运输,营养,教育,住宿和社会重返社会来支持曼加尔的九个女孩。

对于作为九岁的Fathimath Misbha的父亲的日常工资劳动者,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鲷的白血病,这些资金将是他孩子的祝福。

“我们没有钱。如果他们没有帮助,我们会阻止治疗,“富特森斯的父亲说。

NGO和电影的生产者旨在通过在4月22日在Mangalore,Udupi,Karkala和Kundapur的专门重新发布电影的特殊重新释放门票,通过推广九个女孩来收集Rs.12 Lakh。

这些生产者即将释放YouTube上的电影的免费数字版本,当呼吁捐赠熟悉学校女孩的癌症治疗时,通过电影筛查培训为慈善机构产生资金的想法。

基于孟买的Malgudi Talkies'Ashok Shetty首席Ashok Shetty说:“我的朋友建议,而不是在YouTube上发布免费版,我们可以在选择屏幕上重新释放它,并通过推出门票来收集慈善资金。”

他说捐助者可以贡献并拯救一个女孩的生命并获得“计划”的免费门票。

第11月首次发布了一部流行的电影,Kousthubh Jayakumar,Kousthubh Jayakumar,Hemanth,Sriram,Gauthami和Harish Roy。

“我们要去高校和城市,以突出与电影重新释放相关的原因。我们旨在为九群癌症收集12万卢比,“Shetty说。

“对于销售的每张机票,60卢比将针对九个女孩的治疗,”谢蒂说。

电影导演Keerthi表示,如果原因的实验成功,他们也可以继续在国家的其他部分重新释放电影。

所有九个女生在麦加尔省KMC医院进行治疗,都在儿科助理教授Harsha Prasad L博士的关心。

“大多数儿童癌症是可治愈的。普拉萨德维持,是一种犯罪,不寻求对癌症的女童的医疗帮助。

“女孩儿童项目运动将有助于了解对与男孩相似的女孩的重要性,”他补充道。

Cankids Kidscan主席Poonam Bagai说:“这样的人群筹资倡议已经首次于我们首次与Malgudi Talkes和Day Dream Creations合作。”

“我们国家的性别歧视在各级普遍存在。在2013年在哈里亚纳邦的一项研究中,我们发现与男孩相比,癌症的女孩似乎面临歧视,“她说。

“有些父母不想告知亲戚或邻居关于这种疾病,因为它可能会妨碍他们其他孩子的婚姻前景,”她说。

她说,Cankids Girl Project旨在加强和赋予女性患者和幸存者成为儿童癌症的领导者和父亲的患者。

Cankids Kidscan是印度儿童癌症的非营利组织。它适用于所有方面,使儿童癌症变化从支持服务到意识,宣传,利益相关者参与,能力建设,质量护理,研究和影响。

癌症在该国每周杀死多达264名儿童。由于2010年印度发生儿童癌症导致的多达13,726人死亡,其中0.7%的死亡是14岁的死亡人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