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为Muzaffarnagar的Sultan拍摄,Ali Abbas Zafar Shares图片

时间:2022-03-05 15:46:00来源:

Salman Khan位于Muzaffarnagar,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拍摄。演员在城市的各个地方发现了骑滑板车。在看到他像一个普通人这样的滑板车上,道路上的路边和行人都惊讶。当警方在管理巨大的人群时,人群聚集在一起,瞥见他。

Ali Abbas Zafar总监也分享了一张萨尔曼骑在路上的萨尔曼的照片。他写道,“Morna,Muzzafarnagar,Uttar Pradesh @Sultanthemovie。简单的美丽。”

Morna,Muzzafarnagar,Uttar Pradesh @Sultanthemovie。简单的美丽。 pic.twitter.com/hetennnzoj.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4月28日

超级巨星的图片已经开始在推特上做了几天后的轮次,其中他被看到坐在一个戴着一件绿色毛衣的蓝色彩色滑板车。

萨尔曼将在电影中扮演摔跤手,位于城市中,他的领先女士anhushka sharma。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早些时候,电影Ali Abbas Zafar的主任在德里·德里的Jama Masjid用演员拍摄电影。

萨尔曼在Muzaffarnagar的射击位置被守卫多达1000个警察。

演员首次看到这部电影中的Anushka Sharma。电影将击中此EID的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