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Rana Daggubati如何为Baahubali 2做准备

时间:2022-03-05 14:46:03来源:

Rana Daggubati,他看到了Bhallala deva在批评的,S.的作用。Rajamouli定向Baahubali回到了他的培训课程,以便为电影续集来了解他的性格。

Daggubati在这一点之前为Golipi拍摄了电影,在那里他将看到一个高大而精益的海军军官。演员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揭示了几公斤。但要进入Bhallala Deva的皮肤,他将不得不再次投入体重,他已经开始了他的培训课程。

拉娜说,“获得脂肪,你需要坐着吃饭。但我需要获得肌肉,这是一个困难,科学的过程。最困难的部分是以严格的饮食和以纪律方式训练的常规。他还补充说,他发现比膨胀更容易失去体重。“我不得不减少Ghazi的蛋白质摄入,所以我的肌肉尺寸和重量下降”

在第一个部分打破所有记录后,SS Rajamouli已准备好提交铅的第二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