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密斯将揭示他在去世前几个小时谈到

时间:2022-03-05 14:46:05来源:

好莱坞明星将史密斯说,当他在过去几小时发表与音乐图标说话时,他被“震惊了”。

传奇艺术家死亡的消息在周四出现,谢里夫在明尼苏达州的官员揭示了“1999年”歌手在他佩斯利公园化合物的电梯中没有发现过响应。

Paramedics被召唤到该物业并进行了CPR(心肺复苏),但上周宣布为流感短暂住院的57岁的歌手被宣布死亡。

阅读更多

Pop Superstar Prince,非常有影响力的音乐家,死于57us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哀悼'创意图标'王子的死亡;歌手在4月21日逝世

47岁将成为最新的名人朋友在线分享他的心碎。

“我震惊了,伤心欲绝。我昨晚刚跟他说话。今天,杰达和我哀悼你们所有人都失去了一个美丽的诗人,真正的灵感,以及最壮丽的艺术家之一,以前的恩典,“他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他的女演员妻子Jada Pinkett Smith也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触摸致敬。

“普林斯是第一位让我在行业(SIC)方面的艺术家之一,”她回忆道。

“他不仅是一个天才艺术家,他很善良,有趣,偏心,好奇,富有想象力,神奇,精神,叛逆和极其聪明。他向我展示了一个人自己的规则,生活的生命的力量。真的没有言语表达我们今天都失去的东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