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队长:内战占据三个宝莱坞发布,赚取卢比。两天24.05亿卢比

时间:2022-03-05 16:45:59来源:

美国队长:在5月6日发布的内战得到了印度观众的巨大反应,并在票房上设立了一个完美的周末。打开到多路复用的房屋的电影收集了卢比的往返。星期五的票窗口8.53亿卢比,通过收集卢比,在第二天的数字上显示略有增长。星期六8.79亿卢比,将总收藏总量达到卢比。24.05亿卢比。(美国队长:内战电影评论)

尽管同一天有三个宝莱坞发布 - Manoj Bajpayee的交通,Sunny Leone's One Night Stand和Sharman Joshi's 1920伦敦 - 好莱坞的Flick Captain America:内战再次占据印度票房占据了印度票房,并成为票房战役中的清晰胜利者。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美国船长的第一天收藏:内战。

#captainamericacivilwar全部设定为一个完美的周末...... fri 8.53 cr,sat 8.79 cr。全部的:₹17.32 cr nett。印度贝斯。总的:$ 24.05 cr。

- 2016年5月8日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Marvel最新的超级英雄在多数次数上提供了高兴的观众。每个人都一致赞扬超级VFX系带特技,故事情节和铅球运动员的表演。虽然美国船长确实喜悦他的粉丝,但另一个几乎偷了这个节目的超级英雄是许多人的蜘蛛侠。(美国队长:在第一天的内战炫目,观看观众评论)

阅读更多

复仇者无线战争的第二辆拖车承诺在美国和超级英雄之间的史诗般的战斗:没有CGI的内战,是超级热闹的美国:内战在第一天炫目,观看观众点评加泰美国人:内战动画点评施华·美国:内战,交通,一夜立场和1920年伦敦在箱子办公室发布

由Anthony和Joe Russo指导,美国队长:内部战争设有一个集成克里斯·埃文斯,罗伯特·唐尼,塞巴斯蒂安斯坦,安东尼Mackie,Don Cheadle,Jeremy Renner,Chadwick Boseman,Paul Bettany,Elizabeth Olsen,Paul Rudd,Emily Wancamp,Tom Holland,弗兰克·格里罗,威廉伤害和丹尼尔布鲁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