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妈妈的三项全能:下得了厨房,滑得了滑板,治得了海洋

时间:2022-03-06 14:15:58来源:叶子食记

如果说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女人就是家庭的定海神针。幸福是一把钥匙,而这钥匙就握在女主人的手里。我们围观了孙海洋家的家庭生活,发现孙卓妈妈具备三项全能。

01、下得了厨房

大家都知道,孙海洋夫妇一直在深圳经营着包子店,孙卓妈妈在个人账号上晒出了红糖馒头,无意间暴露出店内的早餐。普通人都会做饭,但是,做出来的食物卖相很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孙卓妈妈晒出的店内早餐品种多样,我们可以看到,锅内起码有9种面食。包子铺虽然是在南方的深圳,为了照顾不少在外打工人的口味,有红糖馒头、烧麦、粘豆包、花卷、枣糕、包子、饼卷肠,还有其他不少种类的面食。

包子店里的面食,孙卓也能吃3天都不带重样的,各种早餐种类也算是一应俱全,孙卓完全可以想吃到自己想吃的。

孙卓的饮食变好也有苦恼,孙卓妈妈在一次直播中,爆料儿子寒假过后胖了13斤。后来,孙海洋把孙卓拉到健身房,进行减肥和锻炼。

02、滑得了滑板

孙卓妈妈晒出了自己滑滑板的画面,时间是下午,光线非常暗。卓妈戴着帽子滑滑板,网友根本没看清楚是谁,还以为是孙辉或者是孙卓,等到在光亮处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身穿一身运动装的卓妈。

卓妈站在滑板上,动作非常潇洒流畅,一看就不是新手。她每天跟在孙辉的身边,就算看都能看会了。卓妈在滑板上潇洒的样子仿佛是20岁的少女,不认识她的人根本不知道她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

孙海洋一家除了孙海洋之外,其他人都喜欢运动,原来孙辉、孙卓的性格都随卓妈比较好动,总是有使不完的力气。

03、治得了海洋

孙海洋家有一个塑料大锤子,我曾经看到过一个视频,孙海洋搬着板凳坐在门口,孙卓妈妈用塑料大锤子锤孙海洋,说明两人之间的关系很融洽。

孙卓妈妈经营家庭很用心,懂得给生活加点佐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个大锤子锤出了满满的爱。

结束语

实际上,在孙卓被拐的14年期间,孙卓妈妈每天都活在悲痛中。她的身体状况很差,经常要去医院检查治疗。直到孙卓回家后,卓妈身体才转好,心病还须心药医。我们能看到充满活力的卓妈,都归功于孙卓被寻找回来,回归家庭。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团聚,享受孙海洋一家的快乐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