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信的'Mantostaan​​'不会伤害情感:rahat kazmi

时间:2022-03-06 10:45:58来源:

Rahat Kazmi即将到来的剧情“Mantostaan​​”,关于作家萨迪茨Hasan Manto的故事,可能正在与印度 - 巴基斯坦分区进行处理,但导演确信它不会陷入任何争议。

这部电影带来了克林罗德庆典的曼托的一些最具争议的故事,“Khol Do”,“托斯巴尼”,“Aakhri Sanute”和“任务”。

“电影中没有任何东西会伤害情绪。电影制作的方法应该是干净的,没有任何动机。我们已经保留了同一个区域,字符,故事的名称。我们没有觉得有必要从中添加或减去任何东西,“Rahat告诉PTI。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选择命名电影“Mantostaan​​”时,主任说:“当曼托写过那些故事时,有一个巨大的争议,但现在写文学的人欣赏它。

“巴基斯坦说,他(Manto)是印度,印度说他是巴基斯坦。事实上,他自己是一个自己的世界,因此我标题为电影'Mantostaan​​',“拉哈特说。

电影制作人,谁与2009年喜剧“Dekh Bhai Dekh”,主演的兄弟辛格,继续制作“身份证”。

来自Jammu和Kashmir的Rahat不得不侦察用于地点,这将类似于分区的时代。

“我不必在语言上工作或者获得细微差别,因为从我来自哪里以及故事所在的地方没有大大区别。但是要获得右翼设置右是一项任务, “ 他说。

“我们不得不为地点侦察那个时代,我们没有在工作室里拍摄任何东西。我们主要在旁遮普和jammu拍摄。“

Rahat还计划向Manto的家人展示电影。

“他们对它非常满意。他们通过这部电影说,Manto的工作将达到更广泛的受众,这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恭维。他们还申请了签证。我计划在克什米尔举行特别筛选,“他说。

电影明星raghubir yadav,Sonal Sehgal,Shoib Nikash Shah,Tariq Khan,Vorendra Saxena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