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的休假时间与女儿Khushi和Jahnavi Kapoor,见图

时间:2022-03-05 19:46:05来源:

最后一次看到屏幕上的Veteran女演员Sridevi在泰米尔电影雨水中扮演敌人,这一直是假期与她的女儿Khushi和Jahnavi Kapoor度假。在Bollywood中英语中英语中的女演员,一直在推特上分享她的娱乐时间的照片,其中四个是为家庭照片而摆的最后一个。

我们之前,我们看到了与她的年轻女儿用餐的女演员的图片,摆在雪披风的小山与她的岁女儿jahnavi。女孩们肯定和父母一起享受一些优质的时光。

Sridevi共享的最新图片具有写作标题的“与U”写的“有趣的时间”。

她推文:

#funwithu pic.twitter.com/ukiaz6cyks.

- 2016年5月2日的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

Sridevi的女儿们都长大,在伦敦和许多其他Celeb的孩子一起学习。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一直在做圆形的安静。由于母亲节在拐角处,Sridevi可能决定靠近他们的女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