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铲屎官把四只阿拉斯加挂起来晒太阳,狗妈妈却在后面看的笑出了声

时间:2022-03-05 18:16:24来源:宝宝育儿说

阿拉斯加犬那天生毛绒绒的样子,就已经让很多人爱不释手了,特别是阿拉斯加犬小时候的样子,可以说就像是一个肉球一样,圆滚滚的,看起来十分憨厚可爱!

有这样一位铲屎官,家里就养了很多只阿拉斯加犬,这其中就有4只小阿拉斯加犬,也不知道铲屎官从那里听来的,据说晒太阳能够给阿拉斯加犬们补钙,于是就把家里的这四只小阿拉斯加犬给装进了一个个布袋里面,挂在了院子里平时晒衣服的地方,给阿拉斯加犬们晒太阳!

这些阿拉斯加犬们就这样在上面摇啊摇,就像是在荡秋千一样!一开始的时候阿拉斯加犬们还是有点害怕的,因为毕竟第一次上来,难免恐高一下,不过挂了一会儿,小阿拉斯加犬们就都适应了之后,就在上面玩了起来,这其中就属那只穿衣服的阿拉斯加犬最可爱了,低着小脑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虽然说人们晒太阳是可以补钙的,但是阿拉斯加犬们能不够补钙就不知道了,不过铲屎官大概也是为了好玩吧,毕竟怎么可爱的阿拉斯加犬,不拿出来秀一秀怎么行呢?其中网友就纷纷表示了,那个穿红黄衣服的阿拉斯加犬最萌了,看它一脸的小傲娇,好想抱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