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享受电影,无论地区如何,语言: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3-05 17:45:59来源:

她是印度的第一个艺术家之一,以便在全球平台上姓名,但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表示,她喜欢作为他们的语言或地区的各种电影的一部分。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是好莱坞主要特许经营电影的一部分,而Aishwarya在“新娘和偏见”,“粉红色的豹2”,“香料的情妇”等国际项目中主演,“挑衅”。

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国际电影制片人正在开放铸造印度的明星时,Aishwarya说,“荣誉为正在做各种电影的所有专业人士......我不认为电影需要本地化。这一直是我的态度。“

42岁女演员表示,她一直相信做各种角色,并反映在她的影片内。

“可能,我与'iruvar'开始我的职业生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发表这个声明......我在这里是一个艺人,而且享受作为电影的一部分,而不管哪个地区,语言或正在进行的地方。我喜欢它的电影,“Aishwarya告诉PTI。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该女演员今年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完成15年来散步的红地毯,表示她选择项目的方法非常简单。

“我从来没有成为一个关于电影正在进行的搭巴罗的人......这是我的态度并继续成为。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南印度电影,印地文电影,孟加拉电影和几个英语电影中工作的好机会。

“我的方法中的决定因素是非常简单的,它可能是主题,与我的日程安排合作或适应我生命的阶段。它没有或多或少。她说没有更大的计划,“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