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什么:Sonam Kapoor在好莱坞

时间:2022-03-05 17:46:00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她一直在为好莱坞电影试镜,但尚未得到“任何重要的东西”。

“我一直在努力,我一直在试镜。但我没有大量的东西,但我会感到鼓舞人心的足以让我走出来,“Sonam告诉IAN。

演员制作人Anil Kapoor的女儿也没有在宝莱坞签署任何东西。“我现在正在寻找一些东西,”“Neerja”的明星说。

所以,与外人相比,明星儿童更容易从电影中休息一下吗?

“等待正确的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不从父亲那里拿钱。只是因为我是anil卡普尔的女儿并不意味着他支付账单,“她说。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在Anamika Khanna的最新合作支付了“现代印度文化的颂歌”澳大利亚·卡普尔透露她在离开Househile Kapoor礼品默认到妻子Sunita的生日之前使用的三种基本皮肤产品:“对我的生活中的爱情”国际妇女节,11个印度电影和网络表明,您可以撤销您永远不会让您理所当然:Sonam Kapoor到'令人惊叹的丈夫'Anand Ahuja

“人们更尊重,因为我是Anil Kapoor的女儿,但我的账单没有得到报酬,因为我是他的女儿,”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