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合肥 “好孕妈妈”退款仍未到账,部门建议……

时间:2022-03-05 18:16:18来源:人民资讯

“好孕妈妈”方承诺的退款,因何又一次没有音信?3月4日下午,“新安帮帮团”记者也再次联系了机构主管朱先生,拨打号码后提示“无人接听”。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好孕妈妈”的大股东为北京象网科技有限公司。3月3日,记者也与“好孕妈妈”北京总部联系,询问安徽合肥店的情况。一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并称“会与财务联系,尽快处理用户退款问题。”

就此事,记者4日也向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诉举报中心进行了解。“目前接到31个关于好孕妈妈的投诉。”申诉举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从去年12月份开始到现在,在断断续续接到的投诉中,暂时没有已经协商解决的用户。“我们只能为双方提供调解。”对于无法调解处理的事件,工作人员“建议通过起诉处理”。

“新安帮帮团”记者查询发现,除客户的退款外,此前有媒体报道,“好孕妈妈”拖欠多名月嫂工资高达50多万元。

同时,记者注意到企查查显示,“好孕妈妈”在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12月17日期间,多次更换经营场所地址。此前的8月20日,因“好孕妈妈”所登记的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被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单,后因依法办理经营场所变更登记后,于2021年9月3日,移出经营异常名单。

韦韬瑞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