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叫Tiger Shroff'Van Damme的印度'

时间:2022-03-05 17:46:04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已经将Tiger Shroff与好莱坞明星Jean-Claude Van Damme进行了比较,并将他标记为“印度范多尔梅”。

为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Housefull 3”拍摄的Riteish也提到了没有印度演员可以做的行动和“Heropanti”明星一样。

“没有印度的演员可以做的行动和老虎炸弹一样:印度瓦达梅。'Baaghi',“Riteish在周四晚上推文。

“ek恶棍”星是赞扬老虎的表演,在电影中“baaghi:爱的反叛者“,由Sabbir Khan执导。

这部电影还包括女演员Shraddha Kapoor。

“Baaghi:反叛的爱情“是老虎的第二部电影与汗。这位26岁的演员与董事2014电影“Heropanti”与女演员Kriti Sanon一起首次亮相。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