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的Madaari基于真实的生活事件

时间:2022-03-05 17:46:03来源:

在PIKU和TALVAR中提供电力包装的表演后,宝莱坞演员奥尔法肯汗将回到即将举办的电影Madaari上的银色屏幕。由Nishikant Kamat指导,这部电影基于现实生活事件,导致人们受伤,它也导致了生命的损失。

据称,Madaari基于真实的生活事件,在郊区Marol郊区安德利 - 库尔拉路上发生的建设架空地铁桥。为此,ACE主任对电影的广泛一段时间进行了巨大的研究。

Irrfan Khan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警惕。

阅读更多

当IRRFAN KHAN与妻子SUTAPA SIKDAR一起玩耍时,观看Video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道,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错误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我是否高兴'

虽然电影的预告片将于下周推出,但Madaari全部将于6月1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