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 CHYNA期待婴儿用罗布·卡戴珊

时间:2022-03-05 17:46:02来源:

模型BLAC CHYNA怀孕了与未婚夫Rob Kardashian的婴儿。

报告周五介绍了Chyna,他的真实名称是Angela White,期待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 - 现在这是官方的新闻。

Chyna的代表已确认她怀孕了,报告了人们杂志。

“我可以确认她怀孕,当然她很高兴,”她的发言人表示,在父母暗示后不久,这些消息是通过发布在他们的Instagram账户上造成的chyna的动画形象来实现的。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消息人士称,这位27岁的模型一直计划在周日在母亲节宣布。

当他们宣布他们的参与时,Chyna和Rob震惊的粉丝和延伸的卡戴珊氏族的成员。

宝宝将是Chyna的第二个孩子。她与朗格特·泰格的关系,他也是三岁的王开罗的母亲,他们约会罗布珊的半姐妹Kylie Jenne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