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 Ramirez戒掉了“格雷的解剖学”?

时间:2022-03-05 18:45:59来源:

女演员萨拉里弗斯扮演的“Gray的解剖学”上扮演Callie Torres,它发布了在线暗示在她可能的ABC医疗戏剧中的在线暗示。

这位40岁的女演员自第二季以来一直处于展会上,发布了一条发言,就像一个再见。

“那是医生的包裹#callieteres#setain13#stare13 #greysanatomy #thankyou全部为丰富和难忘的#rollercoaster骑!”她写了。

这是医生#callietorles#setain13#stare13#stongysanatomy #thankyou all为丰富的和难忘的#rollercoaster骑!❤️

- Sara Ramirez(@Sararamirez)2016年4月27日

一位漫长的医疗剧的发言人拒绝发表关于推文和关于Ramirez的出口的猜测,每周报告娱乐。

阅读更多

'这是幽闭恐惧症':Camilla Luddington持久的15个小时的劳动,同时穿着Maskgrey的解剖学演员Patrick Dempsey:对德里克回归的回应一直是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的压倒性是要庆祝的东西,而不是害怕:Caterina Scorsonechandra Wilson:格雷的解剖有助于许多演员成长为Diredorsgrey的解剖学更新了两个季节

女演员合同在6月份提升,可能更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