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usefull 3新歌:Akshay,Riteish,Abhishek舞蹈'Taang Uthake'

时间:2022-03-05 18:46:00来源:

Housefull 3即将到来的歌曲'Taang Uthake'发布了释放。Housefull Boys 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 Bachchan都准备好将粉丝放在Groovy号码中。

百ppy号码,这一人一定要尽快将图表顶部,成为2016年党的党。

虽然女孩jacqueline fernandez,纳尔吉斯Fakhri和Lisa Haydon都被挖掘出歌曲,但男孩们拿走了EnteStage。Akshay也看过,直接从桶中倒入每个人的杯子里。

这首歌全部设定明天在郊区托管的活动中发布。

Twitter上的Akshay Kumar发布了这首歌的瓶子。

带出你的舞鞋,来自#housefull3 #comingsoon的下一首歌!查看#taanguthaaketeaser https://t.co/qotmxnwgzu

- 2016年5月4日的Akshay Kumar(@akshaykumar)

由Sajid Samji和Farhad Samji'Housefull 3'的指示将于6月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