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流浪狗妈妈拍孕妇照,狗爸爸霸气守护...这一幕太可爱了!

时间:2022-03-03 18:16:57来源:不想说话的小金鱼

国外一救援团队接到求助,要在暴风雪来临之前,救出一处废弃房屋里的两只流浪狗...

但两只狗狗都特别怕人,救援人员与它们周旋了两三天,才最终“诱捕”了它俩,而此时大家才知道,两只狗狗会那么谨慎小心的原因:这是一对狗狗夫妻,其中母狗已经怀孕了。

所幸,当两只狗狗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是安全的后,就很快放下了戒备心,开始像普通狗狗那样表现的很是亲人友善...

像是从生存模式一下子转变成了宠物模式。

想到这对可爱的小家庭很快就要迎来新生命了,救援人员就特地为狗妈妈拍了一组孕妇照,并且还邀请了狗爸爸参与其中...

这个画面也是很可爱了...

根本无需摆拍,狗爸爸很自然的就知道要护在狗妈妈的身前。

不知道它们之前吃了多少苦,还好那些艰难困苦都过去了,如今只安心等待宝宝到来就行了。

在拍完照的第二天,狗妈妈就顺利生下了一窝小狗,狗宝宝们看起来都超像狗爸爸。

目前这幸福的一大家子都在寄养家庭里生活,等到小狗宝们长到足够大后,就能开放领养了...

很可爱的一个小故事,希望被狗爸爸爱着的狗妈妈,被狗妈妈爱着的宝宝们,都能有一个永远幸福的新汪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