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驱魔者”获得主题公园治疗

时间:2022-03-03 17:46:03来源:

Classic Horror Movie“Exorcist”启发了佛罗里达州环球影城环球影城新迷宫景点。

1973年陶醉了电影粉丝的超自然惊悚片是新迷宫的基础,该迷宫将于9月份的主题公园的万圣节恐怖之夜首次亮相,报告了Music。

“迷宫将作为恶魔膜的真实诠释共鸣,”普遍发言人说。

阅读更多

David Gordon Green在谈判到直接驱魔后遗产2017年:这10个恐怖电视节目将给你蠕动的驱魔者'获得电视重拍'的驱魔师的步骤让官方旅游景点的官方旅游景点'的驱魔反弹不会发生

“迷宫将重新创建一些电影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迎来了嘉宾进入无与伦比的恐怖,好像他们的灵魂被魔鬼所拥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