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经常认为我是孟加拉人:Vidya Balan.

时间:2022-03-05 19:45:58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Vidya Balan说,因为她的电影和她在加尔各答的时间,人们经常认为她是孟加拉。

女演员在2003年在2003年在鲍尔佩伍德与“Parineeta”的首次亮相之前,在2003年孟加拉电影“Bhalo Theko”的主导作用,在电影中亮相。

在加尔各答,将在“TE3N”中看到38岁的“Ishqiya”星星。

“我不认为有一个回归加尔各答的问题,因为我总是有一半的日子。但这很棒。人们如此温暖和欢迎,我的首次亮相电影是孟加拉电影,即使在'帕林塔'之前,他们仍然认为我是孟加拉,“Vidya在这里告诉记者。

女演员为她在“Kahaani”中寻找她失踪的丈夫的孕妇的佩达雅巴·巴库基的女演员赞誉,并将回到城市为续集。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叫父亲Amitabh Bachchan A'魔术师的魅力2盒办公室收藏品:Movion在印度米塔巴查班获得19.80卢比,Naazuddin Starrer Te3N获得11.13卢比。在offen offeneawazuddin siddiqui上的“无尽的马拉松”工作,但爱景点只有一部电影,不敢相信它已经11年:Vidya Balan.

“在孟加拉人和我谈到我的孟加拉人,无论我能,我都知道歌曲,押韵和俚语......当我在加尔各答时,我不会错过家。我现在回到那里的'Kahaani 2',感觉我们去了那里的'Te3n',刚刚留下来。“

由Ribhu Dasgupta指导,“Te3n”还提供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Naazuddin Siddiqui,是一个影响其三个铅字符的罪行。

Bachchan,73,电影中的星星作为John Biswas,曾追求正义以来的祖先,而Siddiqui扮演Martin Das的父亲,他的生活永远改变了同样的罪行,声称约翰孙女的生活。

当八年后重复时,vidya将在特殊的外表中被视为缔约方会议,当时犯罪相同的犯罪时挥动行动。

“Paa”女演员称,在他们的击中电影“Kahaani”之后,与Nawazuddin合作很好。

“在我们拍摄'Kahaani'后,六年后,Nawaz和我在加尔各答见面。在这六年中,“Kaahani”帖子我们根本没有见过。我们两个人都有很多电影,但很高兴赶上他并工作。我的大多数场景都与Nawaz。“

女演员学会了如何为她的角色开车,并说电影制片人Sujoy Ghosh,他是“Te3n”的创意制片人,是她的驾驶教练。

“我知道如何开车,但我从来没有成为一个自信的司机,而是为了这个,我想自己这样做,所以我实际上驾驶了加尔各答。Sujoy是我的驾驶教练。这是我所做的唯一真正准备。“

这部电影计划于6月1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