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作人向诞生周年纪念的Satyajit Ray致敬

时间:2022-03-05 18:46:04来源:

Satyajit Ray对电影业的巨大贡献,Shoojit Sircar和Madhur Bhandarkar等宝莱坞董事已经在他的第95周年纪念日上致敬。

被认为是印度最优秀的电影制作人之一,赫尔迈德经典等“Pater Panchali”,“Charulata”和“Devi”。

Ray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许多主要奖项,其中包括32个印度国家电影奖,国际电影节日和颁奖典礼的许多奖项,以及1992年的学院荣誉奖。他于1992年荣获了Bharat Ratna。

“Piku”导演Sircar推文,“今天是雷日。萨蒂亚·雷雷大师生日快乐......“

今天是雷日..Satyajit Master幸福的生日快乐..

- 2016年5月2日的Shoojit Sircar(@shoojitsircar)

“祝印度电影院生日快乐。Satyajit Ray Sahab。尊重,“ashoth pandit写道。

祝#masterofindiancinema生日快乐。#satyajitray sahab。#respects。 pic.twitter.com/l9bavmiwgo.

- Ashoke Pandit(@AshokePandit)2016年5月2日

阅读更多

对于代代,Soumitra Chatterjee是一位成为一位艺术家,成为一个关于一个政治意识的艺术家,他是他的Satyajit Ray's Sonar Kella剧照的剧照,在孟加拉杂志中出版的山地寺院萨蒂省萨糊涂射线电影Patheri Palchali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Colourmartin的争议触感Scorsese写道:“Satyajit Ray的艺术性,电影制作让我屏住呼吸”

BHANDARKAR发布,“硕士电影制造商和世界电影中最具影响力的董事之一,萨蒂省雷斯雷,于1921年5月2日出生。”

Master电影制造商和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董事之一,世界电影院,Satyajit Ray,于1921年5月2日出生。pic.twitter.com/ojseetld25

- Madhur Bhandarkar FC(@Madhurfc)2016年5月2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