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shal Tandon的“复杂”双身的“代理”

时间:2022-03-05 18:46:02来源:

演员Kushal Tandon,最着名的电视剧中的各种斯金斯,比如“ek hazaaron mein meri behna hai”,“Nach Baliye 5”和“Bigg Boss”,接下来会在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Behad”中发挥双倍的作用。他说出他的角色是“佩戴和复杂”。

“我很高兴成为'代理'的一部分。我的目标是在电视上做好工作,展会的概念非常有趣。也是第一次我将在屏幕上发挥双重作用; Twin Brothers,“Kushal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两个角色都非常佩戴和复杂。他很兴奋,我将能够通过这个节目展示我的多功能性,“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Kushal Tandonde Devicates Sushant Singh Rajput的歌曲到ankita lokhande,将他的天使朋友的天使朋友叫做Tandon Bumps进入Gaahar Khan:“我不是在跟踪她的赫尔贝巴克泰呢:kushal tandon是引领这个爱和hatredkushal tandon的故事:不想表明,以无休止的生日男孩守护者的生活是不少于一个大块电影

不仅仅是kushal是在屏幕上首次发挥双重作用的看法,该节目还将有“Saraswatichandra”的名声女演员Jennifer Windet在否定在负面的头像之前。

“Behad”将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