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的女儿是翅膀的仙女,准备飞行,见图

时间:2022-03-04 08:46:03来源:

Ayushmann Khurrana可能是来自他所有人的歌唱电影的着名vicky捐助者,但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两个孩子的溺爱父亲。他妻子和作者Tahira Kashyap一直站在妻子和作者Tahira Kashyap的演员保持了一个低调的个人生活,而且没有许多人知道他是如何与家人在一起的人,我们几乎看出他们的照片。

最近,Ayushmann的妻子Tahira将在她的生日(4月21日)穿着作为仙女的生日分享他们女儿的照片。今天曾经两人转过来的小女孩坐在地毯上坐在纸板游戏中陷入困境。

Tahira在图片中写了一条消息。她写道,“我的爱,我的心,我的生命......愿你总是飞,梦想和好奇!谢谢你在我们的生活中制作意外进入!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惊喜。“

Ayushmann Khurana,最初来自Chandigarh与他的女朋友塔哈拉结婚。这对夫妇拥有一个四岁的儿子Virajveer和两年历史的Varushka。

从那时起就开始了他的宝鹅捐赠者的宝莱坞职业生涯的Ayushmann已经完成了几个电影。接下来,他将在Manmarziyan和Meri Pyari Bindu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