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彭四英送别陈杰妈妈,孙海洋照顾孙辉,回忆孙卓往事致谢黄渤张译

时间:2022-03-04 08:16:56来源:小豆娱乐汇

这几天孙海洋新开了一家包子店,很多亲朋好友也是送上祝福,当然还有一部分家长专门赶到现场,借助孙海洋的网络平台,增加曝光,希望能得到更多有关自己孩子的消息。

其中就有陈杰的妈妈,虽然之前和孙海洋一家不太熟悉,但是通过朋友介绍,加上一起做公益活动有了更多交流,此次陈杰妈妈来到孙海洋的新店这边,也是受到了彭四英和孙海洋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孙海洋夫妇也是不断宣传陈杰的相关信息,为妈妈做更多的介绍,还主动让网友们关心下这位勇敢的妈妈。

陈杰妈妈也是很不容易,为了自己的儿子东奔西跑,曾经也是年轻的漂亮姑娘,如今自己的容颜也变了模样,真心希望陈杰早日和妈妈团圆相见。

孙海洋和彭四英请陈杰妈妈一起吃饭,还把孙卓的现状分享给妈妈,让她有信心,也有更多的动力继续坚持下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孙海洋开着车和彭四英一起,将陈杰妈妈送到火车站,彭四英也是寄语希望妈妈可以早日实现大手牵小手,能够早一天和陈杰相认。

虽然网上有一些质疑孙海洋的声音,但更多的网友还是在支持他们,理解孙海洋的付出和努力,也看到了一家人背后默默做公益活动,努力帮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团聚,看到善心和正能量。

送完陈杰妈妈和朋友客人,回到家中的孙海洋,依然是个普通的爸爸,在照顾自己的小儿子孙辉,经营着自己的家庭。

孙海洋和儿子之间的关系很融洽,在孙辉面前没有架子,没有大人那种居高临下的威严,而是和孩子打成一片,该玩的时候陪伴儿子一起玩,该有规矩的时候就合理教育。所以孙辉年龄虽小却很懂事,主动做家务也从来不会让大人操心,相比较我们以前父母的传统教育方式,现在平等交流,尊重孩子想法,和谐相处,培养孩子的情商或许也会让孩子茁壮成长。

而且孙海洋的情商也不错,当时和孙卓认亲后就感谢了很多人,包括一直关心他的网友。而近日在回忆当时他得知孙卓有了消息时的那段过往,孙海洋又一次致谢了黄渤老师和张译老师,也让我们了解到背后的温馨故事。

原来孙海洋得知儿子孙卓的好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黄渤和张译,没有想到他们也在看孙海洋的直播,也为孙海洋和孙卓相认感到高兴和感动。

张译当时接到孙海洋的电话,心情很激动,也是从心底替孙海洋感到高兴。而黄渤还专门录制视频,为孙海洋一家人送上祝福,黄渤内心无比高兴,还感谢了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人,也让更多网友认识这个群体。

孙海洋和孙卓的过往,引来社会的重视,推动着进步,也让更多家庭看到了希望,愿陈杰妈妈早日和孩子重逢团聚,也希望孙海洋能给更多人带来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