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学期伊始,看看高校学子的返校背包里都有啥“宝贝”?

时间:2022-03-03 20:17:09来源:生活报

新学期伊始,经过一假期的沉淀,一定有了新的收获与计划,高校大学生返校背包中到底有什么?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带你去看看哈工程大学学生的书包,所谓一“包”一世界,学习、运动、精致生活......

学习包 :让你“包”学包会

四六级、专业书……新学期快打开你的学习包,用满级的学习装备一起打“怪”。小王同学的背包里几本六级资料、一本C语言的书和“哆啦A梦”图案的笔记本电脑,今年一定要把C语言好好弄明白,再不能半是糊涂半是会地打代码了,还有六级一定要高分通过呀!“对了,还要带上我闺蜜送的可可爱爱的粉色恐龙。”

小哲同学的行李箱稍微有点凌乱,但是充分利用了每一个边边角角!放假前从图书馆借的《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纯粹理性批判》等专业书籍、新入的手账本、零零碎碎的生活小用品以及东北银的神奇零食——黄桃罐头,都是要带回去滴!“这个假期还研究了染卡,选一些好看的带回去送给同学们,亲手做的小礼物总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向新学期出发!”

运动包 :助你一“包”之力

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排球、乒乓球,游泳、跑步、太极拳……春季学期是时候带上“战靴”在球场上展露风采了,小杨同学带上了舒适的帆布鞋满足日常穿着,书和跳绳可以保证精神和身体双重健康。南方人来学校的路途遥远,带点小零食消磨路上的漫长时光。

小涵同学假期也没有忘记学习,六级单词背起来!!!利用假期时间学习了游泳,开学之后不能忘记啊,所以带了泳衣和泳镜,开学之后在游泳馆里继续畅游吧!返校虽然是二月末但是温度还是有些低,厚秋裤还是要带的,做好保暖工作。精致女孩当然要带好化妆包啦,还有返校一定忘不能忘记的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卡!

暖心包:抱抱你,温暖你

父母的殷切希望、对家乡的丝丝留恋,都化作一件件温暖的行李装进行囊,沉甸甸的爱温暖着离家的你。

小昕同学每次收拾行李都说要轻装上阵,可是装着装着就发现行李箱被塞得满满的。因为行李箱里装着妈妈沉甸甸的爱,满载着对亲人、家乡的留念。出发的这一刻,我充满着期待和信心,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已然装了半箱的吃的,妈妈还觉得不够,还想着给我多放一些。有家人陪伴的假期转瞬即逝,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太过挂念,我在学校也会把自己照顾好。”

全能包 :“包”罗万象

学习、爱好、挂念、憧憬……全能包就像是哆啦A梦的口袋,“包”罗万象,无所不有。

小遥同学行李箱里最多的是篮球的装备,因为很喜欢打篮球,所以装备也不能少。其次就是摄影的器材,有相机包,有三脚架。还有一些杂物,比如台灯、该还的书。

行李箱里除了必需的衣服化妆品外,特意带了手账本和拍立得,想要在这学期尽可能地记录在学校的日子。平时有很多不成形的零碎想法,要把这些零碎的想法捕捉起来,试着往深处想想或者付诸实践。

记者:吕晓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