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比预期提早出生 40岁视后杨怡产女正式荣升做妈妈

时间:2022-03-03 20:17:00来源:谷蓝骑着猪看

恭喜!TVB视后杨怡与丈夫罗仲谦宣布女儿“小珍珠”已经出生!杨怡原定下月预产期,将会剖腹生产,岂料女儿突然提早出生,陪她过母亲节!据知,正在拍摄新剧《陀枪师姐2020》的罗仲谦目前已停工,请了几天假照顾妻女。

夫妇二人今日在社交网上传全家福,照片中的杨怡产后有点水肿,但精神很好。她抱着女儿小珍珠,刚出生的女宝宝正在熟睡,鼻子似足爸爸。另一张照片是罗仲谦抱着女儿,两父女鼻尖贴鼻尖,非常温馨!

杨怡与罗仲谦在社交网留言说︰“十月怀胎,有辛苦,有开心,这份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对我们来说是无比幸福的,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这期待已久的礼物,我们已经紧紧的捧在手心中。虽然较预期早了点,但感恩一切顺顺利利。我们这对新手爸妈,既战战兢兢,却又无比兴奋满足,在这里谢谢所有家人朋友的关怀协助。”

之后他们多谢医护的照顾,令他们能安心地迎接宝贝的来临。两人续说︰“即使未来充满着未知之数,但我们一家坚信幸福总会眷顾每一个人,但愿每一个逆境,香港都能平安过渡,愿我们的小珍珠拥有坚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乐成长,祝福大家﹗PS.女儿出生时体重轻了些,婆婆说她像一粒珍珠,所以爸爸妈妈以后就叫你做小珍珠。”

罗仲谦同时也多谢太太杨怡︰“辛苦了我的太太,虽然不是简单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形容你所付出的一切,十月怀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这一家,我爱你们。”

现年40岁的杨怡在2011年拍摄无线剧集《oncall36小时》与罗仲谦结下戏缘,两人于2016年在香港举行浪漫婚礼。杨怡服务无线17年的时间里,从龙套演员一步一步做到女主角,十分励志;拍摄了《大唐双龙传》《谈情说案》《宫心计》《溏心风暴》《oncall36小时》系列剧集,与胡杏儿、钟嘉欣、徐子珊、陈法拉并称无线2010年五小花之一。而杨怡于2012年更凭《名媛望族》出色演出夺得TVB最佳女主角(视后大奖),杨怡也是TVB历年来唯一一位实现大满贯的女艺人,同时包揽了“飞跃进步女艺员”、“最佳女配角”、“我最喜爱电视的女角色”、“最佳女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