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答应我,我死的时候会给我'kandha':Sarabjit的妹妹达尔韦尔到达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3-05 18:46:01来源:

达尔比尔·克尔希望演员Randeep Hooda,他们在电影“Sarbjit”的电影中描绘了她的兄弟Sarabjit Singh,在她死的时候提供他的肩膀。

“我想告诉Randeep,我真的在他身上真正看到了Sarabjit。我有一个愿望,我想从他那里承诺,当我死时,他肯定会给我'kandha'(肩膀)。我的灵魂将接受和平,萨拉比特给了我'kandha',“达尔巴尔·帕德在他的第三个死亡周年纪念日记住了Sarabjit的活动。

这部电影导演Omung Kumar和电影的演员 - Randeep,Aishwarya Rai Bachchan,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r - 也在活动时出现。(图片:Aishwarya Rai,Randeep Hooda向Sarabjit与他的家人一起享受敬意,看看照片)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我发现我哥哥的秩序是一个很好的快乐问题。在电影中,他不只是一个英雄,也是我的兄弟。当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他在一个小房间里被拍摄了。我实际上觉得我的'sher'坐在那间房间里。Dalbir说,我搞砸了他住了数千年,并没有得到任何人的邪恶之眼。“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在电影中,Aishwarya散文基于达尔韦尔的角色。

关于Aishwarya,Dalbir说:“我收到了我妹妹Aishwarya的爱。当万塔(Omung的妻子)向我展示了这张照片时,我想,'是我或Aishwarya吗?我看到了我的所有方面。“

“我可以感受到她对旁遮普大气来调整旁遮普大气的困难,拜访旁遮普文化,去旁观田文化,去盖古拉拉覆盖她的头部并在那里服务......她可能有情感的地方。她也是一个女儿,姐姐,妻子,母亲,并了解疼痛很好,“她补充道。

“SARBJIT”是第20款发布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